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三井寿职业:会计 年龄:26 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永不言弃

致过去的2013,写给即将的2014

分类:日记
2014-01-04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好久不见,我的博客!
    又是很久没有来这里了,或许是自己太懒了,也或许是现在的时代发展太快了,已经不是博客的世界了,因为更多的是微博、空间、微信等等这些简单快捷的世界,但是总是空虚的很。
    回归博客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其实真的很简单,就是为了过来写篇日记,写点属于自己的东西,有很隐私的感觉,但是也有期冀,毕竟写了的东西还是希望有人能够看到的,好久没有写东西了,确实已经无法谈文采了,更多的可能是大白话,或者是牢骚。
    2013年,对我而言,不平凡,因为2013年,我有了自己的家庭,开始尝试着自己的世界加了另外一个人的生活,这是最大的改变吧!生活其实有很多的压力跟苦恼,这些,真的,父母给我挡下了太多,他们承受了太多,照顾了我太多,我只是一个在他们的保护下无忧无虑的成长,但是,2013,我有了自己的家庭,我的她,也是一个在父母的呵护下的小公主,我们俩的结合,水到渠成,一切顺顺利利,没有多么的大的坎坷,甚至我俩在婚前都没有真正的吵过架,但是,她告诉我,他被我伤过很多,或许是婚后为了讨回我欠的债,她并没有之前的样子,这些,其实有很多人都已经跟我讲过,结婚以后,绝对跟结婚之前不一样,我也感受到了,但是我还是尽我最大的努力来保护她,说好的,我要对他好好的,但是,真的,我有心结,我不能完完全全的付出,毕竟我还不是一个父亲,我没有那么宠她,至于是什么心结,或许以后会在博客慢慢的絮叨,但是,这些,还是不想让她知道,因为,我知道,她的心结要比我多得多,只是,我们俩,并不能相互坦诚的去说。
     2013年,对我而言,很遗憾,工作中,有好多的遗憾,我没有真的去努力,说到底应该还是自己的懒惰吧!公司的技术比武,职称的等级考试,我的表现都是意料中的差劲啊!这些我不用不怪别人,看看自己的空闲时间都在干什么就知道了,手机、游戏、电影、电视剧、、、、小说、、、各种无聊的打发时间啊!我其实自己也知道我是在逃避生活,因为我害怕面对,我害怕竞争,我其实就是那些在生活中淘汰的人类,自己慢慢的堕落,走向人生的悬崖,就差跳下去了。
     2013年,对我而言,还有好多话想说,还有很多事想做,但是2013,很无情、很冷酷的离开了,连让我最后温存一下的时间都不给我,我甚至都没有好好的对你说声再见。
     2014年,对我而言,好多的未知,好多的期待,我的生活,我的工作,我的爱人,我的亲人,我已经知道自己肩膀上的担子,但是就是我敢不敢挑起这个担子了,或者说我能挑着这个担子走多久,走的好不好,好吧~留点期待,留点希望。
     欢迎你,2014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触动的事 下一篇:只是来感受一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