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三井寿职业:会计 年龄:26 位置:中国,山东个性介绍: 永不言弃

触动的事

标签: 感触   、感悟  
2014-01-16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今天陪着公司的人员出去办了一些事情,突然认识到另外一个事情,那就是另外一个公司的办公室主任,其实是个熟人,但是问题是他比我大了2、3岁吧!着实很吓人啊!那么大一个公司的办公室主任,一定是有着不凡的能力和关系,我现在先刨除关系不说,因为这个跟我没有什么关系,因为我基本上没有什么什么关系,就说说能力吧!这是我今天感受到最多的一件事,能力这个东西,其实简单的说,可能是就是学习力,但是复杂的来说可能就不是这么简单了,因为不光是文化知识、办事能力、肢体的能力、动手能力、、、、反正是好多吧!应该好好总结自己的问题,现在怎么说,今天还有一个就是酒桌上,有个姐姐提到了一个很关键的东西,敲门砖!对于我来说是什么呢?简单!证!这是我欠缺的,有些东西是要靠心去努力的,真的不能单单是说说,下下决心那么简单,还有,有个北京的同事说,他们为什么会选择现在的工作,自由,松散,有着自己的兴趣在里边,他们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,没有什么拘束,而且感觉很有兴趣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这是不可能的,我不可能釜底抽薪的去辞去我现在工作,去追求我自己喜欢的工作,虽然,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想干什么!更主要的是,我应该要自足本行,起码我要有自己的吃饭的饭碗啊!而且,现在已经成家立业了,应该有一份责任,这是我应该有的,现在,很简单的说,有好的目光都在盯着我!我怎么能怎么能就天天懒懒散散的去重复,现在已经都有滑头的概念了,真是作死的节奏啊!难道我就这样了吗?这是我一辈子的基调吗?不可能,就算是觉醒的晚!我也要觉醒!坏习惯是可以改的,好习惯是可以养成的!好的!记住自己背后的目光吧,看着前方,努力!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